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67 时间:2013-08-07

       

  

  8月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深刻领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工作,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韦丽坤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扣第一要务,助推我市科学发展、幸福追赶,围绕建设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的新型工业化城市目标和“三大战略”,精心选题,积极参政议政。

  韦丽坤表示,市政协下半年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阳江跨越发展”专题调研议政活动作为常委会的议政专题之一,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大项目推动我市经济良好发展势头的主题不谋而合。7月份,市政协成立了副主席牵头,专委会主任、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题调研组,赴有关县(市、区)和企业调研,为顺利开展专题议政夯实了基础,近期,市政协将召开政协相关会议对调研成果进行商议,争取尽快形成建议案并提交给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参考。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曾永当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五次会议精神。

  传达会后,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曾昭逢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