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更多>>

俞正声会见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访京团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1127 时间:2013-08-22
  人民政协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在北京会见了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访京团。
  俞正声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台湾少数民族同胞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长期以来,你们是抗御外来侵略斗争中民族尊严的坚定捍卫者,是宝岛开发的重要建设者,是两岸交流的积极促进者。台湾少数民族同胞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两岸同胞齐心协力,携手合作,就一定能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实现国家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台湾少数民族民意代表访京团团长廖国栋先生等表示,两岸同胞是一家人,大陆近年来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为两岸同胞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台湾少数民族同胞 愿为推动和促进两岸交流继续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