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县政协开展县城工业大道(迎宾路)专用变压器迁改情况专题视察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1562 时间:2013-08-09

       

 

  8月8日下午,阳东县政协主席张宝光带领县政协视察组对县城工业大道(迎宾路)专用变压器迁改情况开展专题视察。视察组邀请了县政府副县长谭鑫同志,县供电局、县住建局、县市政中心以及县三旧改造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视察。

  县政协一行到县城工业大道(迎宾路)实地察看专用变压器迁改情况,并走访了沿线涉及迁改变压器的企业,详细了解工业大道(迎宾路)专用变压器迁改的情况。随后,张宝光在县供电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县供电局局长佘志同志向政协视察组作了情况汇报。委员们在听取汇报后,对工业大道(迎宾路)的改造表示赞许,但对在迎宾路改造时仍遗留在主车道上的10千伏架空线路比较忧心,既影响城市的美观,又妨碍了城市的交通安全。因此,委员们就如何解决工业大道(迎宾路)专用变压器迁改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大重视,统筹协调,按照先易后难的基本思路,尽快解决工业大道(迎宾路)专用变压器迁改问题,美化和拓宽城市道路。

 

      

阳东县政协主席张宝光率视察组到县城工业大道(迎宾路)实地察看专用变压器迁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