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阳江市政协召开六届八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56 时间:2013-09-07

       

  

  9月6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建议案》(以下简称《建议案》),为加快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决策依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今年7月25日至8月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专委会、市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视察,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报告和《建议案》。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参观了两阳中学新校区、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光明眼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并在听取市政府关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建议案》。《建议案》提出,要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争取国家和省在我市布局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寻求新突破全面提升我市重点项目质量;要结合阳江滨海新区建设,加快以交通基础设施为重点的八大工程、89个重要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加速推进广东西部沿海铁路阳江段、海陵岛大桥、阳江港大桥、阳江港10万吨级深水码头和阳江机场建设、325国道改造等重大项目;要攻坚克难,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指标紧缺、征地拆迁难度大、资金需求量大等问题;要加大项目储备和项目前期工作力度,保持重大项目连续性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增强各级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的气魄和胆识,强势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果。同时,要制订更加严格的考核激励措施,激发推进项目建设的动力。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安排。

  副市长陈芝岳在会上作了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视察两阳新校区建设

 

      

视察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建设

 

      

视察阳江市光明眼科医院新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