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韦丽坤主席到北股村开展中秋慰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959 时间:2013-09-10
        

 

 

  9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同志,带着对农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中秋祝福,来到扶贫开发“双到”联系点新洲镇北股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节日慰问,并捐赠一批慰问品。

  韦丽坤首先慰问村党支部并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在村委会,韦丽坤主席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她要求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帮扶力度,切实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头,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韦丽坤深入结对帮扶户罗志荣、茹立权等家庭中,送上中秋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及家庭存在困难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树立信心,依靠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中秋节。

  市政协秘书长曾永当陪同韦丽坤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