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到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开展领导带学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224 时间:2013-10-16

 

韦丽坤:党员干部要带群众奔康致富

       

 

  “党员干部只有事事出于公心,才能把群众装在心里,才能带领群众奔康致富。”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到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开展领导带学活动,了解我市各级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听取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上午,韦丽坤在北股村委会党员活动室与该村党员群众代表一起,观看了远程教育电教片《让村民满意》。观看完电教片,看到活动室比较窄,韦丽坤来到村委会院落的荔枝树下,和党员群众围坐一起,促膝而谈。

  “干部作风方面,部分干部还存在上班不到岗的现象”、“干部应该在个人财产公开等方面更透明”、“希望村干部更团结,为村民办更多好事实事”……座谈过程中,党员群众就党员干部“四风”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韦丽坤对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她强调,农村要进步,关键在支部。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带领群众奔康致富。一要把握机遇,利用好当前优良的外部环境;二要加强学习,努力增强自身本领;三要牢记责任,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动作用;四要弘扬正气,积极推动农村社会全面发展。同时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培育富民产业,改善基础设施,绿化美化环境,让村民早日奔康致富,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分别到阳春市圭岗镇高垌村、江城区埠场镇那蓬村、海陵闸坡镇平章村、阳春市三甲镇新坡材开展了“领导带学”活动,就领导干部“四风”和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倾听村党员群众代表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