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政协主要领导督办提案工作汇报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61 时间:2013-10-23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带领30多名政协委员,先后走访了十八子集团和阳江纳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视察督办《关于加强我市企业文化建设的建议》提案。韦丽坤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发展、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关于加强我市企业文化建设的建议》是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第157号提案,由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提出,由韦丽坤牵头督办的重点提案。该提案针对我市部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意识不强的问题,提出抓好企业文化设施建设,拓展企业文化载体,强化企业文化品牌创建等建议。

  在督办提案工作汇报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市文广新局的工作汇报。据介绍,该局今年共办理有关文化体育方面提案21件,目前已全部完成办理,并进行答复。听取汇报后,韦丽坤指出,该提案办理工作比较扎实,成效明显,她对提案主办、会办单位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

  韦丽坤指出,要通过提案办理,推动我市企业文化建设上新台阶。要突出企业发展定位,加强企业文化的战略规划,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

  市领导陈马娟、关崇佳参加相关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