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台资企业发展状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148 时间:2013-10-25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委员到阳春视察我市台资企业发展状况。副主席关崇佳、秘书长曾永当参加了视察活动。

  关崇佳一行参观视察了阳春山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湖天下”楼盘项目,然后在售楼大厅与阳江市台商协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阳江市台商协会会长、阳春山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朝财代表台商协会,对阳江和阳春两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台商企业及台胞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就台资企业目前遇到的资金紧张、用工紧缺以及社保等问题谈了看法。关崇佳与政协委员们认真的记录了许会长和其他台商提出的问题,关崇佳首先对台资企业为阳江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针对台商代表所提出的每个具体问题,一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崇佳在总结时说,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解决台资企业在阳江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台胞解决在阳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作为阳江经济建设的重要事情来抓,作为加强两岸关系的高度来重视。二是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台资企业在阳江的发展和关心台胞在阳江的生活,切实关心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希望政协委员多写关于台资企业方面的提案,也希望台商对在阳江的生活和发展充满希望,并多多宣传阳江,彰显阳江的后发优势,为两岸关系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