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阳江市政协机关庸懒散奢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及整改承诺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8340 时间:2013-06-20
 

阳江市政协机关庸懒散奢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及整改承诺

 

  开展整治庸懒散奢活动以来,机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对照市整顿办下发的《整治“庸懒散奢”专项活动的参考意见》,通过自我剖析、查摆对照、征集意见等措施逐一排查,市政协机关没有存在“庸懒散奢”方面的机关病,干部队伍作风务实清廉高效,精神状态好。但个别同志还存在着工作积极性不高等一些不良现象。

  现郑重作出整改承诺如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有干劲、能战斗、会创新的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一方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切实完善和坚持“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制度。另一方面,通过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习自觉性和业务水平。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