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县政协主席张宝光到亨垌村开展领导带学和帮扶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634 时间:2013-10-25

       

 

  10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宝光到亨垌村开展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带学帮扶活动,向亨垌村33户贫困户发放了鹅苗,鼓励群众劳动致富。县政协副主席李孔文、敖继添,挂点亨垌村的县直单位相关同志,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亨垌村的两委干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带学活动中,在观看电教录像和村党代表发言后,张宝光围绕这次带学活动的主题作辅导讲话。张宝光强调,亨垌村的发展关键还要靠自身,因此,村两委干部要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常怀公心,多办实事,积极思考村务发展,努力寻找致富路子,带领村民走向共同富裕。张宝光要求,县直挂点单位的同志要多走基层,多听群众共心声,积极帮助村民解决难题,积极支持村中发展,从而使群众的生活逐步殷实起来。

  随后,张宝光参加了鹅苗发放活动。为解决贫困户发展肉鹅养殖项目的资金不足问题,挂点亨垌村的6个县直单位筹集资金4万多元,购买了990只鹅苗和一批饲料,分送到33户有劳力的贫困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