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林国兰副主席督办“发展文化产业”提案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513 时间:2013-10-31

 

       

 

  10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兰就民盟阳江市委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发展阳江文化产业的建议》的提案,开展了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雅韶漆艺基地、阳江漆艺馆、阳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提案人对提案的产生背景、主要内容和发展我市文化产业具体建议的介绍;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张小光局长、关璇副局长关于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林国兰强调,发展我市的文化产业,重点要抓好宣传、推广、人才培养、市场经营等环节,创造品牌,走专业化的路子。同时,加快筹建好阳江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推动社会力量发展文化产业。

  委员们对提案的办理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