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市工商联:我市组织收看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227 时间:2013-11-01

 

10月30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召开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岑国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耀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工商联执委会成员、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等60余人在阳江分会场参加收看了会议。

这次会议是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交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前一段活动重要成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工作基础。会议指出,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方面,非公有制经济和公有制经济互为补充、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是长期方针,必须毫不动摇。非公有制经济的企业家要认真履行企业家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文化素质、科技素质和道德素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活动。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目标,通过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为发展创造更加公平的市场,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自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工商联积极探索,拓展服务平台,打响培训品牌,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力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收看报告会后,市工商联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把爱国报国作为自觉行动,为推进全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