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61 时间:2013-11-05
       

 

  11月4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提案工作情况,研究了加强提案撰写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并就如何做好2014年提案工作和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今年市政协提案委共收到提案379件,立案提案235件。市政协提案工作以保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就如何做好2014年提案撰写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政协良好形象,彰显政协委员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抓好提案质量工作的自觉性,把好提案工作的“入口点”。

  市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永当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