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我市召开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汇报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53 时间:2013-11-06
      

 

  11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督办的重点提案工作汇报会,部署关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这一提案办理工作。市长丘志勇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根据市政协主席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36号提案——《关于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建议》作为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督办的重点提案。今年以来,市发改局、市科工信局、市财政局把提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解决问题和促进工作的良好建议,有效地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今年1至9月,我市60项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4.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7%,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的43%,建成投产了高新区100万吨镍合金精炼生产线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

  丘志勇充分肯定了该项重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绩,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抢时间、赶进度,分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大项目管理力度,加强和完善项目建设管理机制,形成自上而下的科学管理机构和推进体系,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水平;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办好提案,让委员满意的目标,相互沟通,密切配合,不推诿扯皮,树立全局一盘棋的观念,主动为重点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齐心协力办好该项提案。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