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61 时间:2014-01-08


  1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3年政府工作和政协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听取了市纪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2013年工作情况通报。会议认为,过去一年 里,我市各项事业均取得巨大成就。全市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迈进了“千亿俱乐部”;人均GDP在粤东西北地区率先赶上全国同期平均水平;地 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突破50亿元大关。市纪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我市在科学发展、幸福追赶的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提供了 坚实保障。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提案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了表彰2013年度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稿),还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稿)、《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协商通过了六届市政协增补委员名单,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乐荣在会上作了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