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委员培训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69 时间:2014-01-21



  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在市委党校报告厅接受培训,省社会科学院教授丁力应邀就中国改革与发展的内容为300多名政协委员作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之路怎么走?如何做到效率与公平的均衡发展?如何解读十八大报告中关于“让市场发挥决定作用”的论断?丁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回顾了建国以来前30年“追求公平但却没有效率”以及后30年“追求效率忽视公平”的发展历程,并在此基础上解读了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思路。

  参加培训的委员们表示,讲座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大家理解党中央深化改革的思路、中国未来发展道路具有较大帮助。同时,政协委员理论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更好地把握政策、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