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丘志勇参加市政协港澳、驻外委员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634 时间:2014-01-22


  1月21日下午,市长丘志勇来到市政协七楼会议室,与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港澳、驻外委员座谈。丘志勇希望港澳和驻外委员多关心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阳江加快融入珠三角。

  座谈会上,港澳和驻外委员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对我市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市的道路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提升阳江知名度、扶持传统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苏耀荣建议进一步注重实体经济发展,扶持五金刀剪等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委员周荣新则建议给予留守儿童更多关注,为孩子们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丘志勇说,这些意见和建议,紧扣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饱含着港澳和驻外委员对阳江、对家乡发展的深厚感情。过去一年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委员们的支持和帮助。

  丘志勇对委员们多年在家乡发展上倾注的心血表示感谢,希望港澳、驻外委员在我市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尤其是融入珠三角方面大胆建言、多谋良策。丘志勇表示,港澳、驻外委员见多识广,希望大家多比较阳江在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方面与珠三角、港澳地区存在的差距,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阳江加快融入珠三角、跟上珠三角步伐。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市领导韦丽坤、岑国健、林锐熙、陈芝岳、黄运带、关崇佳参加座谈。





港澳、驻外委员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港澳与内地交流等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