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分组讨论,委员热议政协工作报告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50 时间:2014-01-22




  1月21日下午,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300多名政协委员举行分组讨论,对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太健委员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过去一年,政协采取多种方法,高效率地完成了众多调研考察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的参政议政作用,对推动阳江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今天听了工作报告的总结成绩,感觉我们市政协大有可为。”刘满生委员说,过去一年,政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能够围绕大局展开工作,非常符合阳江的实际。希望今后政协能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提高调研考察能力和水平。

  苏耀荣委员表示,工作报告内容充实、精炼。“首先,我们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政协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了。其次,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最后,委员在关注民生问题上有了更大作为。”苏耀荣分享了自己的三点感触,并希望委员们继续加大对各行各业关注力度,发挥自身作用。

  冯权开委员用“科学”两字来评价市政协的工作报告。他认为,报告对“三大幸福”的诠释非常精准,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写得非常清楚、目标非常明确、可操作性非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