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政协委员视察市公共卫生医院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98 时间:2014-01-22

1月21日下午,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之际,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组织改委委员视察市公共卫生医院,了解该院建院两年来的运作情况。

市公共卫生医院由原市复退军人医院、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市精神病防治院、市结核病防治所整合而成,新医院总投资8000多万元,2012年1月开展试业。在市公共卫生医院,委员们现场视察了宁心楼内精神病人们的生活情况和感染楼内我市第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人的医治情况,并对该院建成两年来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

市公共卫生医院主要承担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集中收治急性或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患者,同时开展精神疾病、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慢性传染病等疾病的防治和管理。2013年,该院共接门诊50640人次,住院2534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8.1%和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