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委书记魏宏广参加市政协港澳、驻外委员小组讨论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23 时间:2014-01-23




  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宏广来到市政协七楼会议室,参加港澳、驻外委员座谈讨论会。魏宏广表示,委员们提出的真知灼见体现了对家乡浓浓的乡情,期望各位委员发挥优势,将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带回家乡,促进阳江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港澳和驻外委员纷纷举手发言,气氛热烈。他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对阳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围绕提高阳江五金刀剪检测技术、加强学前教育事业、完善市政建设、加大乡贤反哺力度、增加城市文化底蕴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宏广认真倾听和记录委员们的发言,他表示,委员们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他们对阳江发展的赤子之心和浓浓乡情,饱含着他们对阳江未来加快发展的心情和愿望。魏宏广希望各位港澳驻外委员,利用在发达地区工作经商生活吸收的先进理念,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为阳江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魏宏广指出,过去的一年阳江在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实现了较大突破,阳江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谋求新的跨越。未来5到10年,是阳江发展需要跨越的“一道坎”,实现新跨越的难度更大,同时人民群众对阳江未来物质文化发展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魏宏广表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履行责任,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阳江进一步加快发展。





港澳委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