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264 时间:2014-02-11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关键环节,将其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

  韦丽坤强调,在市政协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的独特优势,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委员牢记宗旨意识,深深植根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动员群众,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韦丽坤强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实施方案为切入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突出作风建设。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紧紧抓住“四风”问题不放,始终把联系群众摆在首位,在严格程序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前提下,又要把握好协商议政、建言谋策的根本,突出政协特色。

  会后,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马上进入学习教育环节,集中观看了省政协2013年电视专题片《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