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280 时间:2014-02-20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务求实效,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引导到今年政协工作中去。

  据了解,从动员会开始,市政协机关进行了一连三天的集体学习,集中观看了省政协电视专题片《政协委员》,学习我省政协委员在履职为民中的先进事迹。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省委、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市政协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严要求、高标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要全力履职,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要把握主题,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要关注民生,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