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领导赴北股村检查指导扶贫“双到”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18 时间:2014-02-25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领导轻车简从,到新洲镇北股村检查指导扶贫“双到”工作,市政协领导先到专业合作社开办的果蔬种植基地察看了冬种小南瓜和云南小瓜的生长情况,再到村委会察看了村集体建设项目。在村委会,市政协领导在听取了春节前后北股村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村集体经济项目要抓紧抓好,特别是农经服务站的建设工作;二是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要按计划进行,抓紧落实;三是推进自然村的道路硬底化建设,缺口的资金要想办法多方筹集;四是新农村建设要着力推进,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调研项目示范点,要规划好全村的水、电、道路和绿化建设,把北股村建成美丽乡村;五是要抓好种植基地的生产,作为脱贫致富的样板项目,带动和指导农户搞好农业生产。之后,市政协领导还到挂钩扶贫户罗志荣家中了解情况,听到春节前养殖的肉鹅有好收成,非常高兴,鼓励罗志荣开春继续养鹅,并提供鹅苗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