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深入基层和企业开展体验式学习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23 时间:2014-03-06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政协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促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昨日,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和企业开展体验式学习,深化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韦丽坤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阳西县的博德瓷砖生产基地、广东东方月亮湾有限公司、阳西海滨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学习活动。每到一个企业,韦丽坤都带领机关的党员、干部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工人的工作环境。在阳西博德瓷砖生产基地,韦丽坤一行在生产基地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每一条生产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厂房工地。在阳西海滨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体验活动中,韦丽坤一行不仅到火力发电厂内部学习体验,还步行2个多小时,登上龙高山实地察看风力发电情况,并体验工作人员工作情况。通过换位体验,促进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深化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曾昭逢、林国兰参加了这次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