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举办《月光皎洁》新书研讨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003 时间:2014-03-09

2月22日,由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宣传工作部筹办的冯瑶长篇小说《月光皎洁》研讨会在阳江天堡酒店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利庆伟等市县文联领导文学界权威人士,以及读者代表参加。   

《月光皎洁》以深圳和阳江为背景,刻画小人物在大时代的奋斗历程和命运际遇,表达每个人心底最想拥有的真挚情感——长篇小说《月光皎洁》讲述了变幻无常的复杂人生和诡异多姿的情感纠葛,以及两个阳江男人之间像皎洁的明月那样美丽、纯净的友谊,诠释了现代版的爱情和婚姻——“爱情并不都美好,婚姻更非是围城”。这是一部极具改革开放这个大时代典型意义的、不可多得的现实主义力作!

致公党员冯瑶(真名冯月娴)的长篇小说《月光皎洁》自去年9月举行首发式以来,小说相继在《阳江日报》、《阳江文艺》连载,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强烈反响。读者在为书中主人公纯洁的爱情、高尚的情操、宽大的胸怀、聪明的智慧等赞赏之余,更为作者娴熟的笔锋,贴近生活的创作而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