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张宝光到那龙镇亨垌村开展“领导带学”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067 时间:2014-03-21


  3月18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宝光到那龙镇亨垌村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开展“领导带学”活动。扶贫挂点该村的县直单位以及那龙镇委、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宝光与村党员干部一起收看了电教片《“贴心”村官——沈小琴》,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张宝光要求,村两委班子一定要深入开展好实践教育活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制订出整改方案,从而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群众的贴心人,多为村民办实事,多为村民排忧解难,努力维护村的和谐稳定,同时要充分挖掘好、利用好村中的资源,设法增加村民的收入,带领村民逐步走向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