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英国洪门侨领和致公党广州、佛山、阳江、台山等市委会在台山聚会联谊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211 时间:2014-03-18


3月13日,受英国洪门侨领冯家亮的邀请,来自英国、古巴的海外洪门人士和来自广州、佛山、阳江、台山的致公党党员代表等15人齐集台山市广海镇聚会联谊,就洪门历史、致公党与洪门的联系交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生动有趣,不仅有英国洪门创建历史讲解,更有过去海外洪门领导职务的代号、代码和联络暗号等知识学习。同时,各市委会领导也就致公党和洪门的交往联系提出了许多新的好的建议。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组成的。广泛联系侨海同胞、维护侨胞合法利益,是致公党海外联谊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善于运用海外侨胞的力量,积极动员侨胞回国创业、热心公益,不仅是拉动当地经济的重要力量,更是促进我国对外友好交往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