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赴阳江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415 时间:2014-03-26


  2014年3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率领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石光树、农工党广东省专职副主委等一行八人赴阳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关课题的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农工党中央调研组与农工党阳江市委会举行党务调研座谈会。会上,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阳江市主委李建武,阳江市中医院院长、农工党阳江市副主委吴业坤,阳春市副市长、农工党阳江市副主委刘晓峰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发展情况及有关问题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介绍。龚建明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汇报并不时提问,对如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创新社会服务形式、预防和处理医患纠纷以及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表示深切关注。




3月24日下午,龚建明副主席一行人到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