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阳春市支部与市委统战部“打开天窗说亮话”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455 时间:2014-04-01



3月27日,在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办公室,致公党阳春市支部与前来调研、听取群众意见的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益强一行“打开天窗说亮话”。

在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姚益强认真听取了民主党派对市委统战部以及班子成员的“办事作风”、“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当听到阳春市人大常委、该支部主委雷百安就“如何创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情况汇报后非常高兴,表示积极支持配合,并把该支部党员向统战部提出的“各民主党派团结互助,实行资源共享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民主党派的综合素质,认真履职,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等建设性意见作了详细的记录,表示将作为统战部下一阶段部署整改工作的参考依据。致公党阳春市支部对市委统战部这种不求形式认真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据了解,市委统战部还将派出多组人员,分别到其他民主党派广泛听取意见,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致公党阳春市支部也将一如既往“打开天窗说亮话”,向党委和政府建言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