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领导到新洲镇北股村开展领导带学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79 时间:2014-04-09



  “村委会干部要经常上门服务老百姓生产生活,定期到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情况解决难题。”昨日下午,市政协领导到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开展领导带学活动,了解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听取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3时许,市政协领导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了电教片《群众的圆梦人》,并和大家座谈,就领导干部“四风”问题和该村扶贫工作实际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北股村党员群众代表表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村道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成立等一系列举措,给了村民实实在在的帮助,但农村卫生问题亟待解决,村民乱扔垃圾的习惯还需整治,同时,他们呼吁基层干部给群众更多关怀。

  市政协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对该村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以这次带学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在发展农村生产、密切党群关系上发挥更大的带动作用;要结合北股村实际,培育富民产业,着力发展特色经济,走出一条产业致富的奔康之路。


与北股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电教片《群众的圆梦人》


农民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查看蔬果生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