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87 时间:2014-04-12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我市政协开展宣传信息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研究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今年市政协将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委员典型事迹及宣传信息工作措施和机制的新突破。

  市政协将从创新策划入手,改会中的短期报道为会前、会中、会后的连贯报道,改单一的会议报道为背景报道、深度报道和跟踪报道,增强政协会议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新闻宣传上,要通过开辟专题、专栏、专访等方式,使政协会议的宣传深层次、多样化,提高政协宣传信息的效果。

  会议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阳江政协网即时播报、信息海量、开放互动的优势,办好相关栏目;完善界别发言人作用新机制,实现发言人与政协机关、新闻媒体的良好互动;建立政协好新闻评选与表彰机制,各县(市、区)政协有条件的应配备专职干部。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