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11 时间:2014-05-12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对党组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议,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的部署,确定了会前谈心谈话活动时间,明确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时间安排和参加人员等。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市政协为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做实前期工作,制定了民主生活会的具体实施方案。市政协党组及成员敢于揭短亮丑,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深入查摆和剖析班子及个人的“四风”问题,根据规定的内容和主题撰写检查材料。初稿完成后,经多次修改,党组成员检查材料于今日提交主席审议;市政协党组检查材料由集体讨论研究审议,大家逐一审阅后并提出修改意见。

  韦丽坤强调,会前要严格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本着坦诚相待、直面缺点、沟通思想的目的,认真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