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162 时间:2014-05-21




  5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就完善高新区公交路线和加强对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协商和研究,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合力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双方就如何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坦诚交换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指出,加强提案办理协商,不仅能提高提案的质量,还可以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调动承办单位的积极性,理顺各方关系,凝聚各方力量,促进提案办理工作的有效落实。本次会议协商的两件提案,所提问题关系到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承办单位要以提案协商为契机,积极采纳合理建议,举一反三,开拓思路,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建设多办实事、多作贡献。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