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举行领导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20825 时间:2014-05-29



  5月25日上午,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召开会议,开展市委会第六届领导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活动。市委会主委李子荣、副主委陈家少、孙立良、邓业超,各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共27人参加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委员徐俊英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子荣代表致公党阳江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届中述职报告,总结了自2011年9月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后要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第六届市委会班子进一步做好如下几方面的工作:第一,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党派特色,做出社会服务品牌;第二,围绕省委会工作目标,努力推动自身建设,打造责任意识强、服务意识强、创新意识强的市委会班子;第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职,从我市社会发展实际出发,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陈家少、孙立良、邓业超也分别从大局观念、团结协作、党务工作等方面作了届中述职报告。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致公中央的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做好党务工作。

  徐俊英代表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对第六届市委会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新班子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阳江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对外交往、社会服务等党派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侨海”特色,弘扬致力为公精神,做出了较大的成绩,并对市委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通过本次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不断总结经验,戒骄戒躁,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工作,为我市新一轮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