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多>>

市政协召开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2084 时间:2014-03-10

优化机关服务 提高办事效率


市政协机关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始终把联系服务群众摆在首位,扎实开展“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订了活动方案,要求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要效率提速全力尽责履职,要与完成今年的政协工作任务相结合。3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4年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整顿机关作风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开展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增强提升服务效率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

韦丽坤指出,开展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凝聚人心、推进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市政协机关一定要站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和政协自身建设的需要,持之以恒地把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全面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使政协的政治协商与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相协调,民主监督与促进发展、构建和谐相融合,参政议政与执政为民、关注民生相促进。

韦丽坤要求,要以这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着力在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团结协作、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机关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把政协机关建设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