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63 时间:2014-06-14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就我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开展专题议政,

审议通过《关于优化我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的建议案》。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副市长陈马娟在会上通报了我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有关情况。今年3-5月,市政协组成专题调研组,对我市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情况进行调研,昨日的常委会议专门对该报告进行讨论,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资源、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在审议通过的建议案中提出,要保障医疗卫生事业财政投入,开展市区公立医院布局调整,优化医卫专业技术队伍结构,加强医疗重点专科专病科研,促进民办医疗机构有序发展,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完善医疗卫生信息体系建设。 

  韦丽坤在会上说,常委会把“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作为议政专题,体现了坚持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下一步,市政协要继续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中去,坚定群众观念,把民生观点作为政协履职的重点;坚持为民履职,唱响政协改善民生的“好声音”;坚实民生情怀,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陈左、曾昭逢、冯松柏,秘书长曾永当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