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森林公园建设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77 时间:2014-06-21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提案委全体委员对阳江森林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提出要重点落实每年对森林公园建设的资金投入,解决好管理机构和人员编制问题,加快森林公园的建设进程。 

  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阳江森林公园建设情况,并通过座谈会听取市农林局关于公园建设情况的汇报。阳江森林公园规划面积8400多亩,规划建设10大专类园,目前已经完成8个,第九个杜鹃红山茶园正在建设之中。同时,园内3.5公里可连通各个专类园的主干道路硬底化建设和大放鸡山2.6公里登山路建设都已初步完成。 

  在视察中,委员们普遍认为,阳江森林公园是城市最大的肺部,其建设应借鉴鸳鸯湖公园建设和管理经验,加快公园建设进程,加强对公园的科学管理,让更多市民更好地享受优质资源。同时提出,应落实资金投入和管理机构建设,解决管理人员编制紧缺问题,享受公益项目建设应有的待遇;进一步落实相关土地确权,对公园内的养猪场及其他违法建筑进行清理,推进公园建设进程;动员各单位进行义务植树,增加树种,丰富森林公园的植物种类。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冯松柏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