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904 时间:2014-06-25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率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全体委员就我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我市侨资企业——市大开水产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当前我市水产品企业发展尤其是侨资企业的融资、劳工、税负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黄运带作了讲话。她说,侨资企业作为我市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日益显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侨资企业的管理和服务,为我市侨资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维护好侨胞的合法权益,切切实实地帮助侨资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黄运带指出,侨资企业要进一步树立投资信心,扩大投资规模,尤其要牢牢抓住新型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锁定目标、真抓实干;要充分挖掘利用各种融资渠道,尽快解决制约企业生存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加强企业管理,加快转变经营发展方式,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企业整体实力。

  市政协副主席林国兰,市政协副秘书长项仲陆、严春羡,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主任曾国浓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