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组织港澳及驻外委员视察扶贫开发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63 时间:2014-07-05




  7月3日至4日两天,市政协组织香港、澳门和驻外全体委员视察阳东县新洲镇北股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韦丽坤表示将继续实施“一帮一”帮扶计划,力争三年把北股打造成我市新一轮扶贫开发的“标杆村”。

   7月3日下午,委员们来到北股村,实地察看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去年全市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开展后,市政协投入帮扶资金170多万元,大力发展集体经 济发展项目,完善农田水利、村道硬底化等民生项目。委员们对北股村的可喜变化予以肯定,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在7月4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向24位为扶贫工作作出贡献的委员颁发“扶贫之星”牌匾。韦丽坤对各位委员乐善好施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委 员通过开展捐资助学、送医送药等活动,点燃贫困家庭的希望。同时,要发挥优势,探索改善民生的有效形式,建立扶贫济困长效机制。

  视察期间,全体委员还实地察看了阳江滨海新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