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41 时间:2014-06-28




  按照中央有关精神、省委和阳江市委统一部署以及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6月26日、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 

  会上,韦丽坤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成员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出回应。在作对照检查中,每位党组成员深入查找“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方向和措施,并表态要以积极、坚决的态度落实整改,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贯穿始终,自觉成为学以致用的表率,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要明确整改目标,抓住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把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发展;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努力增强解决“四风”问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 

  省委第九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