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东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265 时间:2014-07-22




  7月18日,阳东县政协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宝光主持,党组其他成员钟英喜、张家义、曾波、关锐明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党外副主席李孔文、梁昌和,市委第二督导组,县实践办,县政协机关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张宝光汇报了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县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初步整改措施。随后,县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四风”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联系个人的成长经历、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重点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党组成员之间逐一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聚焦“四风”,提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吐露了心声、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提升了境界、促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张宝光代县政协党组表示,将坚决落实县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利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以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突出的成效,为促进阳东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