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合省侨办到阳江开展 “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1759 时间:2014-06-30


6月29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合省侨办到阳江岗美华侨农场举办义诊活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孙国萍、省侨办领导及致公党六位医疗专家参加了活动。

当天,致公党组织党内专家医疗队一行8人,包括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心血管、中医科等6名专家,冒着大雨到阳江岗美华侨农场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咨询、送医送药活动,为归侨、侨眷送医送药。

这次活动是致公党广东省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秉承“致力为公、服务人民”的宗旨,切实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而开展的一次“暖民心”的社会活动。近年来,致公党经常组织党员开展社会扶贫助学、送医送药、送科技、送文化、送温暖等公益活动,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高度称赞。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主委李子荣及多名党员一起参加了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