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和市海洋渔业局联合举办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56 时间:2014-07-26



  为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7月25日,市政协与市海洋渔业局、阳西县海洋渔业局联合开展了以“增殖水生生物资源,爱护海岛生态环境”为主题的2014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暨青洲岛视察活动。此次放流共投放鱼苗、对虾苗逾4000万尾。市政协韦丽坤主席、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放流活动。
  此次活动给政协委员们提供了直接了解我市渔业资源状况的平台,对保护渔业生态环境,有效增加沿海渔业资源量,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达到了宣传教育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加强海洋水生物保护,维护海洋生态环境健康、保持生态系统平衡的目的。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市海洋渔业局、阳西县海洋渔业局参加了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