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到阳江滨海新区城南片区调研规划建设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4195 时间:2014-08-05



  8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率队到阳江滨海新区城南片区调研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在高起点规划基础上,按照规划方案严格落实,做好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城南片区的开发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韦丽坤先后察看了滨海新区区位及重大交通布局图、空间布局结构图、滨海新区(核心区)项目布局图,并前往月星家居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韦丽坤听取了滨海新区正在推进的鼍湖公园和阳江(国际)金融大厦两个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据了解,鼍湖公园规划面积逾42万平方米,包括“鼍”文化和海洋文化两条设计主线,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构建基础形象,塑造自然山水,包括造湖筑岛和自然景观区建设;二期完善功能,净化水质,包括狂欢广场、鼍鼓广场及城市规划展示厅等建设;三期营造氛围,商业配套,包括椰林沙滩、儿童游乐园、水上活动中心、园路栈桥等建设。韦丽坤在调研中指出,滨海新区将是未来我市的一张名片,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在高起点规划基础上,分步做好各项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