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29 时间:2014-08-07



  根据市委第五督导组安排,8月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五督导组部分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曾永当同志主持会议,对市政协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曾永当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查摆问题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市政协机关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一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市政协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市政协机关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聚焦“四风”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建章立制等方面,明确了改进措施。

  曾永当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解决“四风”问题贵在认真和持之以恒。下一步,要按照既定的整改措施和所建立的长效机制要求,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市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梁超明同志对市政协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生活会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认为市政协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认真组织学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开展“回头看”,认真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在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要在专项整治、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要在开门搞活动、接受群众监督上下功夫,四要在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源头治理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