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民建会员就助力阳江发展移动数字图书馆项目落户进行前期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2050 时间:2014-08-08



  8月6日,民建会员、广东营销学会会长、广州金蟾(易博士)集团总裁杨洪,广州金蟾(易博士)集团副总裁朱华、霍鑫来到阳江,就广东民建助力阳江振兴经济发展项目——易博士移动数字图书馆落户阳江展开前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阳江市委会主委冯松柏,中共阳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项健等参加对接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易博士移动数字图书馆落户阳江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移动数字图书馆平台系统是利用网络、云计算、数字出版等技术,以电子阅读器为终端,为读者提供在线和离线数字化借阅服务的一整套技术,广泛适用于政府公共文化建设、学校、企业、培训机构、部队等单位,是政府开展全国阅读、公共教育的创新手段。杨洪表示,要全力支持民建省委助力阳江工作,公司今年将以捐赠的形式在阳江的市图书馆、高校、社区设立五个移动数字图书馆,为阳江市民提供数字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