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09 时间:2014-08-14



  根据省市委实践办部署要求,8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11日下午,召开了机关党支部支委会议,对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会上,通报机关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每位党员聚焦“四风”问题,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依次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达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党性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四要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

  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