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326 时间:2014-08-14



  8月1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市政协机关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明确了“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活动主题。对市政协机关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从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教育、作风教育方面紧扣活动主题,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纪律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和服务效率提升年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突出自身特色的教育活动,不断推进作风建设。韦丽坤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三要完善制度,并严格执行落实;四要转化成果,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执行党纪政纪处分决定的暂行规定》。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