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政协
县市区政协更多>>

阳西县召开发展绿色农产品研讨会议暨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0412 时间:2014-08-29



  为了进一步跟踪落实好2013年县委书记许培业领衔督办的《关于加速建设我县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的建议》提案,8月29日上午,由阳西县政协牵头组织召开了阳西县发展绿色农产品研讨会议暨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豪标,阳江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艳群等省、市科协学会领导和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年海等专家学者共19人应邀请参加了研讨会。广东省经济科技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威和阳西县政协副主席叶永周分别主持了授牌仪式和研讨会。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豪标和阳西县副县长翁文星分别作了讲话。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铭出席了会议。

  为了组织好这次研讨会,阳西县政协提前组织与会专家学者深入阳西各镇生产一线开展了调查研究,会上,先由省、市科协领导给阳西县科协等三个科技服务站进行授牌,接着由与会专家就阳西县发展绿色农产品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回答参会人员的提问和开展互动交流,为阳西县发展绿色农产品把脉支招。最后,广东省经济科技研究会会长庞康养作了总结讲话,为阳西县发展绿色农产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