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到我市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088 时间:2014-09-05



  港珠澳大桥将于2016年建成通车,为阳江和粤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抢抓机遇超前谋划,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希望阳江抢抓这一新的发展机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昨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阳江核电站、高新区阳江港口、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梁伟发希望各单位抓住港珠澳大桥通车的契机,立足科技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梁伟发强调,大桥通车为阳江加速发展成为“国家新能源基地、全国五金刀剪基地、沿海临港工业城市、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他希望阳江抓住机遇,统筹城乡规划,推动产城互动;完善基础设施,营造优质环境;加强产业发展规划,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产业实力;以滨海新区建设为依托,发展临港经济;整合旅游资源,打造休闲胜地。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谢悦新,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赖悦辉,市领导魏宏广、丘志勇、林锐熙、陈左参加调研活动。